現在是pm7:55分,我等著妳的電話
今天是0427,離妳生日還有4個月
我,先提早祝妳生日快樂。。。。
因為,怕妳在那邊過的太爽了
忘了接我們的電話
忘了看我們的留言
忘了今天是普天同慶的好日子
忘了。。好多都忘了
所以,我決定提早跟妳說「生日快樂」
不然,妳會大叫說「林奕廷,妳怎麼忘了我的生日了」
沒忘,沒忘…絕對沒忘,怎麼會忘呢?
不然,我怎麼會提早四個月祝妳生日快樂呢!
對吧…
好啦,我想等妳看到這個留言時,已經在加國了!
希望在那邊妳一切安好,一切平安,一切順心
美麗的女孩,我真心的祝福妳在那邊有段美麗的際遇
向前走,往前看,沒有回頭
就這麼的向有亮光的未來走去
請記得,有落葉飄向妳時
那是我們的對妳的濃濃思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