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ncer】【PalmOne】,【粗礦男】,【科技高手】,【攝影拍照家】

Cancer,是PalmOne公司的員工
雖然只有高職畢業,卻是一個很長進的小孩
跟我一樣是70年次的,思想卻很成熟
不不不…不是成熟,是大男人主義
上次跟他討論「你會選擇有錢的無趣工程師,還是浪漫乞丐?」
從這個問題點和他的回答,我認為他是決對有「殺豬主義」的男人
他覺得選那個有錢無趣的工程師,回家頂多被【壓一壓】而以
反正那有錢無趣的工程師回家了,說不一定我們都睡了…@@a
天啊~我該認同這個問題嗎??不…不…不…我有權不選吧!


他,只談過0.5個戀愛,因為每次都不成功…每次都是這樣子
我該說這是磁場問題嗎?我不可否認
因為自己也是,有著什麼磁場就會吸引什麼樣子的人吧!
不過,也許真是他命中的爛桃花大過於正常的戀情吧!
親愛的Cancer,我相信你一定很有魅力的…只要你把他用在正途上


學歷重要嗎?我想也許是吧!
Cancer他最有吸引力的地方就是他知道自己的不足
所以他會努力去把那個「不足」的洞給補起來
所以,給他鼓掌一下下吧!為他加油


謝謝你,My dear Cancer
上次PDA掛點時,打擾到你睡覺了…真的很歹事
不過問題解決了,你也醒來了…該上班了,加油


Photos from Cancer
http://www.flickr.com/photos/canc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