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美,愛的詩人
2005年全新專輯,江美琪唱出詩情畫意《戀人心中有一首詩》
首次在﹝V﹞初聽這首歌,小美用他溫柔的歌聲譜出這首逝去的情感

你有為誰寫過情書嗎?
我,很少,以往的我不愛寫字,因為文筆不好
但現在常常提筆寫字了,因為文字可以寄託著我無數的情感
現在是敲敲鍵盤也好、動動筆也好
只要能把心情放在這些文字裡面發酵,久了也變得很香很純

******************************************************
那年的情書
曲:黃國倫  詞:姚謙

手上青春還剩多少 思念還有多少煎熬
偶爾清潔用過的梳子 留下了時光的線條
你的世界難免都好 當我想起你的微笑
無意重讀起那年的情書 時光悠悠青春漸老
回不去的那段相知相許美好 都在發黃的信紙上閃燿 
那是青春失去記號 莫怪讀了心還會跳 
你是否也還記得那一段美好 也許寫給你的信早扔掉
這樣才好 曾少你的 你已在別處都得到

你的世界難免都好 當我想起你的微笑
無意中讀起那年的情書 時光悠悠青春漸老
回不去的那段相知相許美好
都在發黃的信紙上閃燿 那是青春失去記號
莫怪讀了心還會跳 你是否也還記得那一段美好
也許寫給你的信早扔掉
這樣才好 曾少你的 你已在別處得到

回不去的那段相知相許美好
都在發黃的信紙上閃燿 那是青春失去記號
莫怪讀了心還會跳 你是否也還記得那一段美好
也許寫給你的信早扔掉
這樣才好 曾少你的 你已在別處得到
*****************************************************

有的情人,有,有寫過情書給他們
但,好像很少,所以…似乎要找到「發黃的信紙」也很難吧!
現在網際網路如此的發達,也是透過email傳遞情感
不然像黑桃7也是透過留言版傳達我的感情
所有的文字都曝曬在http://.....................................上面
很裸露,很明顯,很清楚,很透明,很淨白
因為沒有更改的機會,只要按了【確定】這個鍵,想改也改不了…
因為大腦記得網址,因為信件有備份,所以履履拿出來複習
可是,過往的信件,寄出了…也許要改也改不了
但,卻因為時間的流逝而淡忘…忘了當初的激情忘了當初的感覺
除非,你勇敢的按下【刪除】的鍵,把備份的信件刪了
除非,你勇敢的永遠不再keyin那網址,把記憶給刪了


我勇敢嗎?可以的,心一橫…就刪了就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