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宏恩,在金曲獎上大展原野歌喉
很亮眼的表現…當然除了他之外
還有紀曉君和動力火車都一樣。。。^^
他們強眼的表現讓下面坐著參與盛會的人們不禁跟著旋律游走大地
很自然,很純真,很動感,渾然天承

好好欣賞他們的表演
就能感受到原住民那股最真實的力量


************************************

我不了解妳的明白
作詞:王宏恩/卡菲爾 作曲:王宏恩

我不知道要怎麼樣解釋 我就是跟妳不一樣
我口音怪怪的 我皮膚黑黑的 但沒差反正妳也很High
我深邃的眼 妳微笑的臉 美麗的畫面

我們像是蝴蝶 隨風起舞 展開翅膀飛過 森林的迷霧
放心把妳的手 輕輕交給我 看看我的舞步是怎麼踩

Na Na Na 跟著音樂節奏搖擺 Na Na Na 管妳姿勢要怎麼擺
Na Na Na 妳皮膚真的很白 但不要把妳手放在口袋
Na Na Na 不要站在那裡發呆 Na Na Na 妳的樣子非常可愛
Na NA Na 不要覺得我很奇怪 因為我也不了解妳的明白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妳皮膚真的很白 但不要
Na Na Na 不要站在那裡發呆 Na Na Na 妳的樣子非常可愛
Na NA Na 不要覺得我很奇怪 因為我也不了解妳的明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