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我專科的麻吉
她,是我插大的良伴
她,是我精神的支柱
她,是我疼惜的公主
她,是我祝福的對像

今天,20050604是她世新大學的畢業典禮
那時,我們一同考插大,雖然無法念相同的大學。
但,我們還是時時念著對方。。。
有時,我會跑到她的宿舍去住,只為了解相思的念頭
有時,我們會通MSN,說,為什麼我們最近都沒見到面
有時,我們都在忙自己的事情,所以「暫時」的忘了該見面
有時,我們偶爾看到某些事物,會想起,啊~還有對方的存在
有時,好多的「有時」會讓我們想起對方

時間好快,我們來台北三年了…咻~時間就這麼過了
一下子就過了三年。。粉,一直想問妳,有什麼心得嗎?
我想在妳的相本內,我看到了妳交到很多的好朋友
而妳也用的去經營著過往的友誼,這,是我最佩服妳的地方
妳同時擁著〔過去〕和〔現在〕的情誼

在工作方面,我也一直對妳是讚許有佳
因為妳總是很努力也很認真的去做妳該做的每一件事情
妳不會半途而廢,妳更會很認真的去做功課
也許妳比較適合工作吧!!
現在,正是妳大展身手的時候了
今天,畢業後,踏出了世新的校園
我相信,以妳的實力,可以為自己建築一個非常華麗的花園
種夢了無數的夢想,一直到開花結果,散發出氣味芬芳的香氣

恭喜妳,畢業了
往前飛吧!我能做的,就是送給妳一對祝福的翅膀
讓妳無懼頭也不回的往前飛翔
永遠愛妳,永遠,永遠


【後記】
記得我在專科時的口頭禪嗎?呵呵~別忘了喔!
﹛愛妳喔~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