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
真是個念起來順又可愛的二個字
也許自己太大隻了,一點也不可愛
所以對於「可愛」這二個字是如此的敏感
但,永遠都只有人用【可愛】來形容我?
莫非這是不漂亮的另一種說法呢?


不過"寶寶"這兩字念起來真是太順了
結果,可憐是我的同事們
呵呵呵呵呵~我竟然把有些同事的名字後加了「寶寶」二個字
例如:兆銘寶寶、修賢寶寶、訓德寶寶
不過最好笑的是…這三隻寶寶,都大我好多啊…
其中一個還是二個小孩的爸了


他們,也只能默默接受我對他們暱稱
來,跟我念一遍~"寶~寶"~
可愛吧!也許念久了,你們也會上癮的…


﹛圖片說明﹜
頭上那隻,就是==>寶寶
他的名字就叫~寶寶~
傳說中的寶寶,哈,可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