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用這種態度面對
也許,對任何一個人來說
...都是好的...
就算分開後不能做朋友
但,很多事情有必要做的很絕嗎?
有必要嗎?試問……

****************************************************
最後一個擁抱
作詞:陳信榮 作曲:Kim Keon Woo

Yo My love is like a song
This song goes on and on
And now just listen

RAP:這些日子以來我幾乎快要忘了
把兩手鬆開就用來為自己解圍
盲目的困在你的勢力範圍
老實說連我自己都不太能瞭解
此刻現在的我們變得不快樂
朋友都說我身上有榴槤氣味
你常說我連擁抱都感覺不到體貼 那也是因為你

每個醒來的早晨我都重新想一回 (想想如何再去挽回)
兩個不同的靈魂該如何去交會 (愛的真諦還是無法體會)
愛情只剩冷淡安慰 結局還是要去面對
我想我們應該在分手時微笑 (可惜轉身還是流淚)

揮手了 結束了 深深的一個擁抱
我們真心相愛 沒有誰負了誰
揮手了 再會了 最後的一個擁抱
轉過身去不要再 惦記著我

My love is like a song
This song goes on and on
And now just listen

RAP:你老式提起在我抽屜裡面的舊照片
比較從前的我愛他比你更多一些
關於一直以來對你的愛有多深
老實說連我實在不太想要辯解
此刻現在的我們變得更沉默了
朋友都說我身上有老人氣味
如果說我連自己的朋友都要拒絕
那麼留我在你的身邊會是最長的黑夜

每個醒來的早晨我都重新想一回 (想想如何再去挽回)
兩個不同的靈魂該如何去交會 (愛的真諦還是無法體會)
愛情只剩冷淡安慰 結局還是要去面對
我想我們應該在分手時微笑 (可惜轉身還是流淚)

揮手了 結束了 深深的一個擁抱
我們真心相愛 沒有誰負了誰
揮手了 再會了 最後的一個擁抱
轉過身去不要再 折磨自己
想從前 妄想能夠 去改變
那只會痛苦無法想明天 Wow 一個擁抱

RAP:出發去旅行讓我修改劇情
藉此可沖淡當時分手的悲傷心靈
我也必須認真思考該如何面對
纏繞在我四周溫柔甜蜜的柔情似水
你要我去相信這種新的夢境那會
讓你永遠保有迷人的氣味 Baby
我只是一段剪影 來彌補你生命的空缺 SO

揮手了 結束了 深深的一個擁抱
(出發去旅行去改寫劇情 我會珍惜過去為愛流得眼淚)
我們真心相愛 沒有誰負了誰
(就算可以拋向車窗外面 記憶是那身後的長長鐵軌)
揮手了 再會了 最後的一個擁抱
(你的溫柔我藏了一些 留待多年以後拿出來回味)
轉過身去不要再 惦記著我
(讓我最後一次深情抱你 轉換成還沒說的謝謝)

My love is like a song And I told you
This song goes on and 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