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昨天給了我【死心的理由】
還是該說是【心死的理由】呢?
是死了心?…還是心死了?

原來,你只是把我當成"一般人"看待…
如同整個辦公室內的人〔一般〕
不特別,很普通,很平凡

你變了…不在能讓我依靠…
你急忙的把我趕走
要我離的越遠越好

成功了,我失慌的逃跑
昏暗了,我失守的遠離
這次,我要花多少時間,來治療這個痛?

好讓我永遠忘了你這個讓我【死心的理由】呢?
***************************************************

死心的理由
作詞:謝宥慧 作曲:F.I.R 編曲:Terence Teo

離開我 在沒有決裂的時候 就讓靈魂徹底的墜落 喔 喔

放逐過 還逃不出你的左右
 怪只怪我把愛當寄託 一時迷惑 一路犯錯

給我死心的理由 誓言融雪時別沉默 我的美麗只剩哀愁
 怕看見溫柔眼眸 怕斷了唯一的出口 就無處可躲
 你時而熱情時而冷漠的雙手 多叫人心痛

You break my heart 喔


心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