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是我回頭來牽妳的手
作詞:許常德 作曲:游鴻明

因為愛過 恨過 對你付出阮的一切
當初的山盟海誓 如今你我卻來離別 我愛你尚多

恩恩怨怨離離合合這多年 我的心我的夢 猶原攏是你
孤孤單單紛紛擾擾的暗暝 你的情你的人 留誰人在你身邊

若是我回頭來牽你的手 面對阮的感情你打算按怎來收
情深不是 愛你的理由 你若放手 我永遠是你的朋友

若是我回頭來牽你的手 希望我的溫柔會凍解你的憂愁
愛的苦酒 反紅的目睭 有你乎我想 喝入心肝嘛甘甜
***********************************************

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對這首"台語"歌很有好感
雖然自己的台語"破"到一定的程度…
但.一直很愛哼這首歌
也許是因為這首歌真的很令人動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