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臉
作詞:姚謙 作曲:陳柏村 編曲:Acis

有一點玄 腦海常常浮現你的左臉
總看不見 你的嘴角做出什麼弧線
當你發現 我會若無其事看著旁邊
對你來說 我的輪廓是否都是右臉
這是種奇妙的感覺 愛跑在我們 決定以前

我們永遠不要面對面 這樣愛才能無限漫延
讓我記住你美好左臉 也許~可能 這是一場誤會
我們永遠不要面對面 好讓這份愛無限漫延
愛情往往因為只看見 渴望~夢想 自己要的那面
*****************************************

我愛在你的〔左邊〕撒嬌
所以抬起頭看到的是你的左臉

我依然記得你用慈祥的笑容低著頭看我的那個很神
我會泛淚,因為你的溫和、你的溫暖將我融化

是否在你眼底裡存在的都是我的右臉呢?

若我真正擁有你的面容時,那會是個怎樣的局面呢?
算了,放棄吧!我告訴自己…這是你我都想要的結局
在還沒真正擁有彼此的完整面貌時就急急抽身
這樣對誰都好…

就讓我永遠的佔有你的.左臉
就讓你永遠的記住我的.右臉

寶寶,我是我送給你的第三首歌【左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