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自由
作詞:姚謙 作曲:雷頌德 編曲:雷頌德

自由 Oh Oh Oh Set You Free
自由 Oh Oh Oh Set You Free

你要什麼愛情 一種主觀兩人互動
你要什麼生活 牽制 還是自由
愛該怎麼形容 感受怎能他人左右
你要什麼伴侶 朋友 還是玩偶

愛不是繩索 不能取代自由(我要自由)
影子般的生活 不是我想要的(不是我要的)
不要告訴我 你有多麼愛我(不要告訴我)
不想隨你喜恕哀樂行動(你不愛我)

我~不是玩偶 起舞在你四周
愛~只是念頭 不歡迎你掌握
我~是剪刀手 剪斷所有線索
走出大門那刻 我們只是朋友

自由 Oh Oh Oh Set You Free
自由 Oh Oh Oh Set You Free

只想與愛牽手 別用藉口來絆住我
你走哪個方向 向左 我就向右
別說世界變了 我只是做原來的我
選擇有所不同 你看 風箏飛了

不要告訴我 你有多麼愛我(不要告訴我)
不想隨你喜恕哀樂行動(你不愛我)

自由 Oh Oh Oh Set You Free
自由 Oh Oh Oh Set You Fr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