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才知道不論自己付出多少
朋友還是有分級制度的
不是自己付出多少,就能得到多少
就算為了朋友兩肋插刀
時間久了.這些風光的偉大記事
都會埋沒在"遺忘"之間

冬天將近,心寒了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是自己的一廂情願嗎?
嗯,其實一個願打一個願哀
這出自於"自願"的

友情和愛情是一樣的
過程需要經營,當然,也和愛情的結局一樣
也許可以長久,也許只是短暫

看見自己的愚蠢,看見自己的愚昧
也看見自己的得失心
知道對方無法去體認到自己的用心時
會很難過.但卻也得"認命"才是
因為自己的努力不見得是別人所需要的
所以才說.這是自己一廂情願的吧!

是的,竟然對方也都把友情分級了
何苦自己一昧的去讓自己難受呢?

也許真正的友誼是不會隨著時間去改變的
因為,那才是真正的"交心"
不會因為隨著時光的流逝而消逝

若真如此.真的消逝了
該如何面對??
(1)捉著被子窩在床上哭個三天嗎?
(2)還是去海邊大叫.說我看重多年的友情消逝萬歲呢?
(3)還是認命的再去一昧的付出,自以為自己的友情很偉大?
(4)還是.就這麼散了吧!不管了,不再去在意呢?
(5)以上皆非................(那還有請各位提供更好的答案!)

有時心慌了心涼了,卻找不到一個人
自以為朋友很多.自以為..什麼都自以為
現在才看清自己是多麼的愚蠢
現在才知道自己是多麼的自私
現在才認知自己是多麼的傻瓜

也許要像寶寶一樣吧!
朋友是重質而不是重量
多又如何,需要人的時候找不到一個人
那才可悲,而我就是如此
我沒有光鮮亮麗的外表
我只是一個害怕寂寞卻也是害怕那種人群蜂擁而上的人
矛盾吧!就在內心裡竄出

朋友間的噓寒問暖是有必要的
但真正是否交心,就交給時間來証明吧!
經過歲月和距離的洗刷是否真的能經得起考驗呢?
我想..這就放寬心吧!
也許,人到最後真的還是最後一個人

本想,若是有天走了
想像倪敏然一樣
有那麼多人為他歌頌
有那麼多人想念著他
有那麼多人為他惋惜
本想,若可以跟他一樣多好
那麼用心經營友情和愛情

算了,我不是神
我也不想最後走上那不歸路

我走了,有人會想念我嗎?我不知道
其實我努力過了,想不想這個部份是我不能控制的
要想就想吧!不想就算了..希望有天我能如此的豁達


朋友的分級制度很殘酷.但卻對很真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