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認 - 辛曉琪
曲︰潘協慶 詞︰潘協慶 編︰梁伯君

承認吧 對我還有好多感覺
只是你不敢再虧欠
要不〔我看〕就這樣算了吧
就這樣散了吧 至少你不會辜負了她

這些我都從無埋怨
先給愛的人並不可憐
早知道最後的結局 多落的分離
我是有理由不〔誰又該傻的去〕死心塌地

我當然不恨你 也從來不怨你
會試著〔也已經〕不想你
雖然是曾經也是唯一
若要忘記 兩三年〔狠下心〕就可以

我打算不見你 也決計不尋你
也已經不想你〔會從此不想你〕〔不願意再想你〕
只要是偶爾回首過去
在記憶裡 還有甜蜜 能這樣就可以
*******************************************
這是一首獻給第三者的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