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習】
作詞:李安修/王裕宗 作曲:黎沸揮 編曲:杜自持

如果留下多一秒鐘 可以減少明天想你的痛
我會願意放下所有交換任何一絲絲可能的佔有

幸福只剩一杯沙漏 眼睜睜看著一幕幕甜蜜 不會再有
原本平凡無奇的擁有 到現在竟像是無助的奢求

我已開始練習 開始慢慢著急 著急這世界沒有你
已經和眼淚說好不哭泣 但倒數計時的愛該怎麼繼續
我天天練習 天天都會熟悉 在沒有你的城市裡
試著刪除每個兩人世界裡 那些曾經共同擁有的一切美好和回憶

愛是一萬公頃的森林 迷了路的卻是我和你
不是說好一起闖出去 怎能剩我一人回去 回去

那些曾經共同擁有的一切美好和回憶
***************************************************

親愛的Der
送給你,這首歌送給你
我很想笑著送你離開
但我已經打理好了
你放心
在分開的那天
我會找人好好的哭好好的療傷

我該開始去"練習"沒有你的日子了
我該開始去"練習"這一切...

我希望,有天我和你能有"續集".。.
我.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