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很多的無奈
穿梭在無名網誌中爬文的人
一定有工作的人、失業的人、當學生的人、無所事事的人

但,在某個角落,一定與有我相同心情的人

我有個會《殺雞儆猴》的主管
前天發生了一件令我哭笑不得的事

我的主管(A先生)信誓旦旦的跑來跟我說
他去跟總經理及我們網站的PM說
「Lynn快受不了了,網站的問題不解決,她受不了了
    她要離職.........」
我聽到時,我傻眼了
A先生怎麼那麼"寶"呢?我的媽啊
他竟然拿我的離職去威脅上面的人

在這種情況下.上面有二個反應
1、快把工程師調出來解決網站的問題
2、不鳥我們,反正要離職是我家的事
不過總經理他們的反應選擇了第一個反應
接下來,果然隔天工程師就出現了
"短暫的"了解並處理網站的問題
不過這到是為難到了我

這件事有點鬧的滿城風雨,似乎全公司的人都知道我要走了
雖然這是在我的"年度計畫"中是沒錯
但我沒想到我的主管為何要用這種賤招式呢?
拿他人的利益去威脅上級?
這,真的很差勁吧!那為何他不說是他要離職呢?

現在我們總經理.哎.總是對我"另眼看待"
他們心想.趕快把這網站弄好,就可以順水推舟
把我給.FIRE了吧!哈

心中有種被出賣的感覺
因為沒有大腦的A先生,他在想啥啊.我的天啊
為何他要這樣子對我呢?
我盡心的將他的網站和產品用好
打從網站的測試,產品的包裝到舖貨
我細心的打理,可是呢?他卻又用這樣子踩著我的頭往上爬

是我太善良了嗎?
我以為可以用愛心或是真誠來感化一個人
算了,我徹底的被打敗了

現在來上班,令我難受
因為面對笑面虎的主管們
還有一個囂張跋扈的陳小姐
我看,我的日子真是難熬

也許我該聽聽我的好友們的建議
早日脫離這個地方為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