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了
作詞:亂彈阿翔 作曲:蕭瀟 編曲:林揮斌

忘了 昨天的 我忘了 上一秒鐘的
忘了 你的臉 我忘了 曾經擁有的
愛了 我會想佔有 愛了 我就不保留
愛了 我就是你的 愛了 I Know我不再想別人 愛了

你忘了拒絕 偷偷摸摸的幹什麼
美麗的謊言 我告訴自己醒醒吧
壞了 我不再回頭 我也 不用再多說
愛了 壞了 走了 忘了 放了



愛了 妳是我所有 壞了 不會想擁有
我走了 不再留戀著 放了 I Know世界變大了
歡樂不會再回頭 我也不會再多說
愛了 壞了 走了 忘了 放了
曾經的快樂 忘了

*************************************************
失戀時可以用來砥礪自己
女孩向前走.勇敢不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