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略
作詞:Junior 作曲:蕭蕭 編曲:Mac Chew

你哭了嗎 像我一樣累了嗎
堅恃好久卻要放下 無力逞強只剩害怕
你累了嗎 像我一樣哭了嗎
愛情只剩下流浪 流浪卻沒有方向

我只想說 我們需要一個藉口
我只想說 藉口裡有你和我的寂寞 就已經足夠

不能分辨錯對是非 沒有誰進誰該退
不能(把)一切都歸咎是忽略 只會逃的更遠
不能接受聽你告別 微笑裝作聽不見
閉上眼就能假裝 天黑

決定了吧 決定就不再掙扎
趁著擁抱還有形狀 放進回憶還能幻想
決定了吧 決定就應該放下
也許愛情是奢望 我們也只能模仿


不能分辨錯對是非 沒有誰進誰該退
愛的喜悅拼命去追 最後卻困在這一圈
不能接受聽你告別 微笑裝作聽不見
閉上眼就能假裝 天黑

只能閉上眼假裝 天黑
******************************************

閉上眼在公司上聽到這首歌
很輕柔,讓我想起了"夏天"
那個已經離開我三年的名字
不經的又翻閱到他的回憶

這首歌很輕慢
似乎很符合現我的心情
我很開心我們分開了
我也很高興我們沒有再在一起

因為我和他是個無寂的圓舞曲
是看不見明天太陽的明天

現在看到自己那時的傻勁
令自己有點哭笑不得
也許那時自己太衝動了
太敢愛了吧!也許吧!

那時若能輕慢柔軟的對待那愛情
也許我和他之間就不再是像現在一樣
像"陌生人"一樣的擦肩而過

現在我仍會在捷運或路上搜尋他的身影
總希望能再見到他一面
他是否也想念著我呢?我思考著
我想是不可能吧!他早忘了我

不過這樣子也好....
聽不到、看不到、想不起的人
總是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