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辭職之"奸"強的理由☆☆☆☆☆
1、親愛的總經理及副理您好,請您在今天內批准我的辭呈,這樣對你對我對大家都好,
今天之內沒有批准,後果走著瞧,伺服器燒掉,客戶資料遺失,這些一定都不關我的事喔~~
2、再不批准,則公司內部資料,舉如:【圖資、地圖引擎、原始程式碼、原版光碟等資料】如有外流
也皆為意外,本人決不負責
3、倘若之後,伺服器及公司內部網路,不定時有電腦病毒出現 ,也純屬網路操作時意外,
決非本人之所願意,屆時公司所有電腦停擺,伺服器資料完全毀滅,
也只能將問題歸咎於此時你對我辭呈的一時猶豫阿
4、話說至此,若您還無法立即下定決心,想必您對X福的內部危機也極為不重視,
那麼這樣搖搖欲墜的一個制度,我個人認為公司倒閉也是勢在必行,
既然如此那麼與其不久之後我因為公司倒閉而離開,不如讓我現在愜意的離去,
並在我心中留下美好的回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