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今日上司的回覆
只是覺得...要,就拿出點誠意來嘛
哪有人要你留職還說再二個月後加薪的呢?
先把我操個二個月後,若熬不住不用到六月就可以走人了啊
我的媽啊....真是騙人的感覺


很抱歉,若我的工作能力真的不佳
那我也不願意在此將大伙拖下水
很抱歉,若我的工作表現不如預期
那我願意到別的地方碰釘子
也不願意在此受污辱了


很抱歉...我真的無能為力了
我盡力了,只是你們上面的人看不到而以


今天要我留下只是「缺人力」而以
說真話,只是你們不重視客服、秘書這個角色
能從你們"捥留"的態度上看得出來
一點誠意也沒有.....@@a


夠了,真的夠了,今天算是"看透"了...
說再多也只是職場上的虛情假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