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感謝一個人
是一個只見過一次面的人
不...是只有"面對面"的見過一次面的人

我跟他都只透過MSN聊天
手機聊天的次數用手指頭算得出來
傳過的簡訊,只有二封
而且還不幸被他女友發現
但,我跟他之間是"純友誼"而以喔(別想歪了)
呵,好像以前用書信往來的那種"筆友"
那我們都用MSN的話,那我們是"M友"啦~~

每次跟他聊MSN時,他的字裡行間總是令人驚奇
有時很搞笑,有時令人很生氣,有時卻也很窩心
跟他的觀念,不合...真的不合...
但卻又不是真的不合
而是我們的想法真的是差的天南地北的
可是,我就是愛跟他說話聊天
因為我可以透過他看到另一個世界
卻也如此我很珍惜他

有時我覺得我們很像
尤其是在講公司的事情
二個人是一鼻孔出氣
講的話都是一樣的
他會為我打抱不平更會安慰傷痛中的我

有時就是很珍惜一個這樣子的朋友
所以在MSN上總是會跟他說要他加油
因為他是個很上進的小孩
過於早熟嗎?我想是因為他希望有昭一日
他能夠給他愛的人或愛他的人一個很優質的生活
所以他要自己比誰都更努力更加的快速成長吧!

有時會在MSN上說愛他
是真的愛他,但那種愛是朋友的愛
是一種關心的愛,是一種別於其它人的愛
是一種希望他更好的愛,是一種期望他更優秀的愛
雖然"愛"這個字很肉麻
打多了,講多了似乎就不是那麼"單純"
但...不要懷疑,真的是很"100%純正"的純友誼啦!
是希望他能真正能得到幸福的那種愛

我相信每個人都會遇到想要珍惜的朋友
每個人都會遇見想要維持長長久久的朋友
我想他就是吧!
雖然我不知道我在他心中是如何份量的朋友
但很多事情,我願意為他分擔及分享

Dear jpottojp寶寶
這篇是送給你的
希望我們的友誼能長長久久
就算我離開了x福
但是我們仍是一輩子的好朋友
別忘了,你曾答應我說
你要來參加我的婚禮
也別忘了...你說過你是我的【手帕交】

最後還是要跟你說聲謝謝
在認識你的一年以來
你幫助了我很多
雖然很多時候只是透過文字的支持
但你卻都在最重要的時刻給予我最大的鼓勵
謝謝你,珍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