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
最近太奢侈了
忘了自己是窮鬼
結果...去敗了好多公仔
哎哎....
現在已經不是再只是窮鬼
而是窮鬼中的〔極品〕
窮鬼中的窮鬼...高人一等啊!

是我錯了,真的,對不起
寫了文章認錯
看著自己無數的寶貝公仔
心想..也許要蒐集這些DUNNY
真的是要靠錢給他堆出來的

還沒領薪就些餓死了
哎...
我看我是不是生病了
生了一種叫DUNNY被迫忘想症呢?
有可能?
還是被遺棄慣的我很沒有安全感

最近心情很不好
看到DUNNY時心情就好好
沒想到公仔可以帶來那麼多的好心情
啊!迷上了
彌補我那被遺棄慣的心理

我不是在為自己的亂花錢找藉口
而是...在脫罪??呵
不是啦,是真的啦...
買了之後雖然開心
但卻也要肚皮受罪了
知錯知錯了啦@@a

不過
提醒自己不要多買一些多餘的東西
等將來有自己有"家"時
我要訂作一個玻璃櫃
裡面放滿自己的收藏
也許不多
也許不是那麼的齊全
也許不是那麼的經典
但,全都是兔子我最愛
每一個都是我的寶貝
他們承載著我的記憶
帶我重溫每個最溫暖的記憶片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