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希望你好好的

深夜裏 整個世界都該睡了
我怎麼還清醒著
原來那個過去 又回來了
有些人 只能存放在記憶的
一抱緊就有拉扯
想那時的我們 那累累的傷痕
我希望你 好好的 圓滿的 愛個人
我才能放心的 遠遠的 微笑著
那曾經不能原諒的錯
你是不是都已經跨過
我希望你 好好的 自在的 愛個人
我才能 不想了 不痛了 脫了困
為什麼命運選擇我們
而我們 什麼也不能選擇
某一天 在你手上的感情線
我會變成一個點
或完全的不見 我沒怨懟
******************

忽然聽了這首歌很感慨
最近淚線很發達
會不經意的掉淚或感傷
一絲絲的波動總是很容易影響心情
一步一步的侵蝕心靈

〈夏天〉又要來了
但屬於我的〔夏天〕已經走遠
最近翻到許多自己已遺忘許久的文字
又剛好聽到這首歌
又剛好我把03年〔夏天〕send給我的生日祝福給刪了
躺在床上的我
心想我怎麼那麼有勇氣呢?
可以一口氣刪..刪..刪..
毫不保留的移除他在我腦子裡的記憶

是他.是他已經變成了我感情線中的一個「點」
一個已經要淡忘的點
只因這首歌再度將我對他的記憶挖起
沒有眼淚,沒有怨懟,也沒有笑容
只是平淡的把所有的記憶沖走

從那天起
不再背著我對他殘破的愛往下走
因為
他只會阻礙我往前飛行


我仍希望他好好的
找到真正屬於他愛的人
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