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個很"奇特"的親戚室友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才是

有時真覺得會被那女人打敗

她也不是不好....只是有時她的行為上令人百思不得其解

但下面,是我真的積了粉久粉久的怨氣

想要好好的發洩一下.............



1、不會做家事

明明同住一個家裡面,她從來不動手做家事

掃地、拖地、倒垃圾、買衛生紙(有啦她有買幾次啦)

但這些全都我和我親姐姐在做耶,OX的啦......

從來沒看過她做家事的啦!曾發生下面的事情,真是令人不悅!

(1)她會用流理台,因為她會煮泡麵或是買菜回來煮

結果流理台的排水地方,被她堆到一些有的沒有的菜渣

她也不會處理,那排水排不出去,她也不理會

有天我姐在用時發現水怎麼流不下去時

她還問說「堵住了喔!?」然後就進房間去繼續用網路聊天

OX...那全是她的傑作耶,我的天啊~~~~~



(2)還有她從來不會倒垃圾,廁所的垃圾只要滿了她也不會順手包起來拿去丟

結果有天我就故意把垃圾留到她回來時,我看她會不會整理

結果她竟然還是繼續把垃圾往裡面丟

垃圾都要"爆"了耶.....她只會把垃圾袋往上拉一點,繼續把她擦過屁股的衛生紙往裡面丟

我的媽啊~~~我火大了,我就到廁所去把那垃圾整理起來時

順便吼了一句「大姐,以後垃圾滿了的話就直接包起來整理起來就好了啊」

然後她呆了二秒後,只回了一句「喔」就這樣....

跟本不受教嘛,之後也不會整理啊!還不是我跟我姐姐在整理




2、貪小便宜、愛麻煩別人

她的房間裡面堆了一堆東西,全是要贈品

這樣子不是不好啦,但她很愛"麻煩"別人

(1)她很喜歡在上班時列印折價卷,然後看我們誰有經過百貨公司的

然後"順便"幫她換.....吼,還真順便耶

貪小便宜就算了,為何還要"麻煩"到其他人身上來....

因為這種個性而麻煩別人,不覺得很可恥嘛~~



(2)她愛上網標東西,為了要搶標可是用盡了手段啊

以前公司的工讀生可可憐了,一早我看她在搭公車時

就狂打電話給公司的工讀生,要他們上網去幫她標東西

為了省錢買東西有必要這樣子麻煩別人嗎?

東西能標到就是妳的嘛....自己沒辦法就算了,何必呢?

要麻煩也是可以啦,但一大早明明人家又不用上班

還一大早把別人挖起來要別人幫忙下標....這是什麼個性啊?吼~~




3、愛吃別人的東西

她可為了省錢,吃得可省的...每天都吃泡麵耶

結果只要我和我姐姐買什麼東西在家裡面

她只要看到放在客廳,就會探出頭來

來後到客廳來跟我們聊天,或是看電視後

就順適的問了「耶?這是你們買的喔,我吃一下喔」

講的好像是"不經意發現"的樣子

都說要吃了,我們好意思說不嘛...

誰說勇敢說"不"就對,當下說"不"的話

我看這就成了明天她八掛的頭條新聞

說她要吃東西有人不給吃...說我們小氣喔!

有時她比較早下班,那我們買的東西放在桌上

她會很"主動"的拿去吃耶,我的媽啊~~~太主動了吧她

後來學乖了,有吃的絕不放在桌上,不然就是收好

打死都不被她看見啦,不然又要被喀光了啦!!



4、不愛乾淨

這個這個是我最最最最沒辦法接受的啦

不愛做家事、不愛打掃、愛貪小便宜、愛吃別人的東西這些都算了

最重要得是她也不太愛乾淨耶!(有些地方啦,如下)

(1)她只要「好朋友→MC」一來

浴室就要遭殃了啦~~~~~

她會"滴"的到處都是!我的媽啊...怎麼那麼沒衛生啊

滴到地上也整理一下,擦一下吧!

浴室的地板上那些一滴一滴紅色的血漬很明顯耶

不然她是眼睛長到哪邊去了啊,還是因為沒屁眼,所以看不到下面的地方是嗎?


(可以感受到我的怒氣吧!)

還有一次,竟然可以把血漬"甩"到牆壁上耶!

這還可以裝做沒看見喔!家裡面那時就她一個人在"流血"狀態中

不要不給我承認啦.........真是不衛生耶!



(2)每次她只要洗完澡,很奇怪,明明我們這就是"乾溼分離"的淋浴空間

好啦,我承認,有時我也會把外面用的溼溼的

但她很奇怪耶,每次洗完澡後,好像裡面打過水戰

地板都是水,而且還很髒喔!有髒東西也都不會用衛生紙包起來丟到垃圾桶裡面

只要是他後面裡去的,眼睛就會慘遭髒亂的傷害



(3)我姐姐為了要把浴室的地板用的比較乾淨,所以放了一條擦地方的抹布

結果只要她用完浴室啊,或是洗完衣服→她都在浴室洗衣服

她就會用那條抹布擦地方,但是耶她從來不擰乾的啦

後來有天我要用時,我的媽啊,噁到爆的啦~~~為什麼呢?

因為她從來不擰乾,結果她洗衣服的泡泡水就附著在上面

黏到不能再黏稠了,我怎麼洗也洗不乾淨的啦

我真是對不起我的手,竟然去碰了那麼噁心的東西啊......






天啊天啊,快點救我快點救我

也許我也不是個很好的室友

但我...很認命知道哪些做、哪些是禮貌、哪些是基本的禮儀



跟這種人住久了,我看我會...缺..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