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應77上網看她的分類
果然,77用她獨特的創意分類出屬於她的【分類】
昨天,聊很開心
但笨蛋的我竟然用手打到自己的屁股
結果大叫了一聲【啊~~~~~~~~】把77嚇到了
真是對不住她啊!@@a
想跟77說,謝謝妳和妳麻麻的關心
令我倍感溫暖,在我疼痛之餘感受到妳們家的溫暖

在我上去看77的【分類】時
我的收音機內傳來梁靜茹的【幸福的預感】
忽然歌詞很符合我對77的感謝
想對77說謝謝,大半夜曾陪我一同歡笑與落淚
雖然有時我們會小絆嘴,但卻是增進彼此感情的一種方式

謝謝妳,77
我愛妳,77
送給妳,77
**************************************************
幸福的預感
作詞:蔡健雅/葛大為 作曲:蔡健雅 編曲:鍾興民

天空裡為什麼蔚藍
是你的心在天際對著我呼喚
今天起醒來再不孤獨
想見到你我就有幸福的預感

我融化在你的笑容 你的懷中
你讓我再一次 再一次的想起你
我多麼盼望這一秒 想告訴你
你的愛給我溫暖 讓我自由的飛

如果你需要一個答案
把那封信打開來 你就會明白
如果你有點看不清楚
把我的心打開來 讓你看明白

我躲不開你的溫柔 你的溫柔
你讓我再一次 再一次的愛上你
我多麼盼望這一秒 想告訴你
你的愛給我力量 讓我勇敢的飛

喔 不管多煎熬
不管有時心悲傷痛
不管歲月 也不管能否天荒地老

我多麼盼望這一秒 想告訴你
你的愛給我力量 讓我勇敢的飛

************************************************

我會勇敢也會努力的好起來
然後親自將我的感謝{面對面}的跟妳訴說
~~~~★T★H★A★N★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