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5日拆線
前一晚(14日)我疼痛不已
因為,沒想到perineum上的線頭另一端竟然斷了
所以斷掉的那個部份,會刺痛到perineum腫起來的部份
後來我哭的亂七八糟的,跟我姐說好痛好痛
姐姐打電話問了醫生,是否可將線剪短一點
後來姐姐拿了小剪刀把斷掉的那端線給剪短
希望能減輕我的疼痛

這晚,也是如此的難熬
我痛到無法入睡,只好服了止疼藥再入眠

終於到了5/15日了,拆線日
我拼了命的打電話跟朋友聊天
為了就是轉移我的疼痛感
因為剪那縫傷口的線,剪短了還是一樣的疼
剪短那頭的線還是將我perineum給刺到流血

2點15分我叫了計程車,直奔診所
3點準時看診,當然一進去仍就是要將屁屁朝外
之後開始拆線,真是要了我老命
醫生還去擠了已受傷的perineum
後來還一直流血不止,我整整在看診台上躺了30分鐘
最後,醫生不知用了什麼方試止血
娘.....喂......真的要了我老命耶
天啊天啊天啊!好痛,感覺有東西快刺穿了我的肉
「妳在哭嗎?」護士說
「沒有...我只是痛到冒冷汗」我說
真的,一直流汗,而好心的護士拿了衛生紙給我
呼!感謝感謝~~~~~~~^口^,真的差點疼昏了過去
後來醫生叫我自己摸摸perineum是不是沒有那麼腫了
我摸了一下,耶…真的比較消了
但沒想到,拆個線也是很痛苦的

4點20分坐了計程車回家
上建國高架橋滿開始下著龐陀大雨
回到家時,已經快累翻了......
洗完香香等姐姐回來擦藥藥......
結果.....姐姐嚇到,直說
「妹,那perineum的地方怎麼腫那麼大啊?」
後來姐姐把腫大的perineum拍給我看
我才也嚇到的大叫「吼~~~~怎麼腫成這樣子啦!」
我口憐的perineum真是多災多難啊!
怎麼會腫成那樣子啊!

☆☆謎之音:苦命的perineum何時才能消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