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想起剛開刀完的第二天

醫生說一定要上廁所,一定要〔ㄣㄣ〕時

其實我也沒什麼大腦

只是直覺告訴我~一定要上廁所...一定要上廁所~

後來好不容易熬出了第一ㄊㄨㄛˊ便便

卻也令我疼痛萬分

但,出血量竟令我覺得少...怪@@a

05/15一大早就起床,因為仍是疼痛萬分

今天是拆線日,因為痛到不行,就早早起床

這天,也是一早起床喝杯牛奶+水果

希望肚肚解便便.......【時間就這麼一分一秒的過了】

好不容易11點了,終於ㄣㄣ了!^口^

但這會流血量竟然變多了@@a,怪也,怎麼會這樣子

比第一次上廁所ㄣㄣ時流的血還多

我緊張的要命,但拆完線後順便問了醫生

醫生說「那是正常現象」

那時心情是→只好靜觀其變了

05/16拆線完的第二天,早上也是起了大早

為何?那當然是要泡屁屁囉

現在泡屁屁成了我最快樂的事情了

因為可以舒解我的疼痛

後來10點時解完便便後....發現,哇勒,怎麼...

「咚」的一聲,有血塊,而且血量更多了

事後我越來越緊張,醫生說這是正常?我開始懷疑

好吧!醫生不求我,那我只能"自救"了

打了電話尋求我專科同學的老爸→⊙她老爸是有名的外科醫生

她老爸叫我去藥局買一種止疼的藥→Tonstan{也可以寫成Ponstan}

另一外大學同學的老妹是護士→⊙口愛的櫻儒妹妹

她教了我很多衛教知識,特此感謝她...解了我不少開刀後的疑惑

Orz...我老姐回家看到我可憐的perineum還是腫啊

05/17,今天終於好些了

雖然perineum還是腫腫的,但我的ㄣㄣ順利多了

血量也比較少,雖然在ㄣ完後的那種無力、酸麻感還是刺穿全身

可是,對於日前那些疼痛,已經算是小了!

05/18,說也怪...今天perineum竟然不痛耶

真是令我開心不己啊!這天我還下了樓倒垃圾還買了些水果

ㄣㄣ時也沒有流血了...【註:我的流血是指會"滴血"那種】

當然傷口還是會有血,但不致於用"滴"的了吧!@@a

05/19本以為可以好些了,沒想到媽咪啊

是我的perineum與我同心嗎?知道今天又要看醫生

所以就痛到不行了嗎?不是吧....腫腫的那地方痛到不行

所以更不用說ㄣㄣ時的疼痛了....Orz....

〈收尾〉時的那種感覺...括約肌的收放...括約肌的收縮....

就只能用二個字來形容→女馬.白勺

翻成英文也就是→M..o..t..h..e..r.. [ ]

黑啦,說好聽點就是→母親;媽媽的意思啦!【昏】

哎,還是疼到不行,這種肛門的收尾我還真不想領教耶!

05/20難得的假日,想睡晚一點

可是卻被ㄣㄣ給制約住了,因為為了要定期便便

所以不得不早起...不過還好,我家的寶寶很早就打給我了

還順便叫我起床,也醒醒我的胃啊!

我開始覺得小屁屁有開始好轉..也許是星期五吃太多的鳳梨了吧!

這天順暢了許多......"ㄙㄨㄚˋ"的感覺真是令我想到一句台詞

"我....捉不住他"→⊙原版的是"他...捉得住我"...摳ㄋ一卡的廣告台詞

05/21這天令我覺得怪怪的...昨天明明吃得多啊

今天的便便量好少喔!特別是覺得下午還有便意,卻也大不出來

想放屁...但也悶悶的,屁屁很難"噴"出來的感覺,總需要腹部用力

莫非......是我"坐"太久了....為了打這文章,我坐了快一個小時

早些時間我為了上網拍看可愛的神奇寶貝的玩具,也坐了快一個小時

這...是神的旨意要懲罰我嗎?

喔!不.......原諒我吧!日後我會多吃水果的....Forgive Me...Please....

 

所以....沮喪的我,為了要自我對話一番

現在我要去鏡子面前,好好的鼓勵自己一翻

給自己明天大便的力量了!Let's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