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延霖姐姐
雖然
我不在你的身邊

可是我是關心妳的
謝謝妳打電話來陪我說說話
關心我的小屁屁
令我倍感溫馨
希望妳那顆美麗善良的心
將來會發光發熱

面對畢業
時間過的真快
一下子一年又過了
我還記得那時妳在淡水
開心的打電話給我
跟我說妳上了政大經研所的事

我馬上直奔淡水找妳
當晚我們開著車到了五分埔
那是個開心的夜晚
因為妳開心


跟妳聊了很多
感情的事、家裡面的事還有我們心裡面的話
妳,沒有變
還是那最純真的延霖姐姐
在那堅強的外表下
住了一個善良的女孩

妳一直是我前進的原動力
雖然我們分隔了好久
"麻吉"這二個字
從沒有離開過我們
就算過了50年後、60年後、70年後...
我們都還是那麼的要好

吹一個大氣球給妳.................
裡面戴滿了我對妳的思念與關心
謝謝妳在我最需要的時候
打電話給妳爸爸
也提供了我最良好的方法止疼


送一個禮物給妳
裡面裝了我感謝妳的心意
...................................................收到了嗎?
答應我,要幸福
雖然妳懶得打電話
雖然妳懶得寫信
雖然妳真的很懶
但妳仍是我百分之二百最正的延霖姐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