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無名小站的相本內,打了自己的名字搜尋
結果出來的結果,令人驚奇卻好像很習以為常了
為什麼?
驚奇是→怎麼都是男生啊
習以為常是→反正我這名字太常被認為是男生了
不論到哪邊,看醫生、電信業者打電話來、找我面試的
只要沒看好,都會說我是男生...

「請問是林先生在嗎?」.......
「不好意思我是的...= ="」
「喔!不好意思,那林小姐....^^"」

似乎都是這樣子的對話,還有一種是..

「耶,妳的名字很像男孩子耶,很中性」對方說
「是啊,這個名字比較中性喔,女孩子比較少」我說
「不會啦,很好聽啊,現在人都取的比較中性」對方說
「呵= =",我還曾經被分到男生宿舍勒」我說

不會吧!...這麼神奇」對方驚訝的看著我說

這一切都是真的,下次看到我的名字時
要稱呼我是小姐或是先生的...
請先看看我的文件上面的【性別】後再稱呼
不然我要去掛號時,也看一下我本人再稱呼我嘛
上次去看醫生還有人叫我「林奕廷小朋友....」
最好是我這麼【YOUNG 漾 啦 !】~無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