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場白
作詞:蔡依林 作曲:宋念宇 編曲:Terence Teo

再見面 已經是朋友了
我們就這麼單純 瞎聊著彼此說以後

時間過了 學會珍惜了
原來最初的快樂並不是我們要的

終於能夠坦白說著 我當時的脆弱
是唯一的一次 不留著遺憾的 簡單結束了陌生

我們微笑了 也都不躲了 這單純的坦誠
就這樣 我們為彼此推翻著 不擾了

我們都笑了 時間停了 我們珍惜這一刻
放下累積的負荷 卸下沉默 學會了 不保留

再見後真的是朋友了 我們都不再單純 也會笑著看以後
時間過了 也更珍惜了 原來當時的快樂 仍在你我記憶中

終於能夠坦白說著 我現在不寂寞
是全新的一次 再也沒了遺憾
簡單地回應著傷痛

我們微笑了 也都不躲了 這單純的坦誠
你好嗎 多麼默契的開場白 我笑了

我們不走了 不再尷尬了 不回頭湊理由
希望我們從此都真的快樂 說好了 不說走
┬┬┬┬┬┬┬┬┬┬┬┬┬┬┬┬┬┬┬┬┬┬┬┬┬┬┬

才發現,這是蔡依林自己作詞的
這歌詞...似乎很符合她的心境
當然,是送給周董的歌曲
不過這好像也只是我自己對號入座而以
把他們二個人聯想在一起
但這首歌真的很適合分手完後很尷尬的情人

真的,是我想太多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