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的法律是在保護誰啊?
我是被害者,怎麼好像連個被害者要求知道真象的權利都沒有呢?
警局發文給那些相關單位,那些單位是怎樣
反正不是他們的死活就可以不管嗎?
把我們這些小老百姓的命當成什麼來踐踏嗎?

那些詐騙集團申請hotmail的信箱,當然要詢問是跟微軟詢問啊
結果那微軟的律師講話超不客氣
就回我一句「你哪個單位的啊?」我哪個單位...我「被害者單位的啦」
還說沒有被害人直接跟他們反應的
媽的,這個他們也可以坐視不管啊
全天下只有我一個被害者去反應嗎?
說什麼只有提供資料給警方,那警方辦案的資料也不外洩
我當然知道不能外流,可是我是被害者我有權利吧!

那第一商銀也是,氣死我了
還說什麼知道是誰又怎樣,錢也要不回來了
我當然知道錢要不回來了,但我要的是要【人】啊
就算那是人頭帳戶那又怎樣勒~~OOXX的勒
真是太過份了,被騙錢的又不是他們,當然只會說風涼話囉!
我問說難道不能查到說那個帳號是從哪個提款機提錢的嗎?
銀行說是可以啦,但就算知道又怎樣.........

氣死我了,台灣的法律是在保護誰,告訴我啊
為何我這個被害者卻無權知道那加害者是誰
告訴我,為什麼....說好聽是怕捉錯人,說那是人頭戶
那又怎樣,那就該怪我囉!
被騙錢的人是我耶....為何就不會用同理心去看待事情
若今天被騙錢的是那個銀行的小姐
或是那微軟態度超不好律師被騙錢
我看他們今天就不會那麼囂張拔扈
我看他們就不會那邊一副事不管己


氣氣氣,真是氣到暴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