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虛偽的女孩,其實很怕受傷.......所以她傷害了別人保全了自己
她在他的部落格上寫了一篇文章,是寫給她的同事
因為這位熱心的同事總是在她最需要幫助時幫忙開導她
那................文章的內容如下
┬┬┬┬┬┬┬┬┬┬┬┬┬┬┬┬┬┬┬┬┬┬┬┬┬┬┬┬┬
 
曾經不只一次感謝著妳~
我最親近的朋友~
如果不是有妳~
我真的對朋友會有另一種迷思~
如果不是有妳~
我真的對朋友會有另一種失望~
如果不是有妳~
我真的感受不到那些最珍貴的感情~
那些最直接的感動和悸動~
也許妳不知道吧~
當妳是這麼可愛的需要著我的時候~
坦白的告訴我妳的想法~
毫無戒心~毫無掩飾的舉動~
在我帶給妳力量的同時~
我自己亦充滿了力量....
不可思議的是妳~真的~
對妳的付出是百分百得到回應的~
可以這麼自然~這麼互相交心的情誼~
沒有壓力~沒有防備~沒有失望~沒有爭吵~沒有不解~
美好的默契在我們之間~已經不需要言語了~
想起妳~心暖暖的~
這是多少的考驗而走過來的呀~
這樣的反差在最近~
就這麼恰巧的讓我感受到不同~
真的很不同~
⊥⊥⊥⊥⊥⊥⊥⊥⊥⊥⊥⊥⊥⊥⊥⊥⊥⊥⊥⊥⊥⊥⊥⊥⊥⊥⊥⊥⊥
 
 
 
 
可那虛偽的女孩已經把傷害造成了
同事的心..就像巧克力一樣的融化掉了
那,我幫那同事寫了一段話,想在此送給那虛偽的女孩
┬┬┬┬┬┬┬┬┬┬┬┬┬┬┬┬┬┬┬┬┬┬┬┬┬┬┬┬┬
曾經不只一次怨恨著妳~
我最討厭的朋友~
如果不是有妳~
我真的已經對朋友有另一種迷思~
如果不是有妳~
我真的已經對朋友有另一種失望~
如果不是有妳~
我真的感受不到那些最虛偽的感情~
那些最直接的虛情和假意~
也許妳不知道吧~
當妳是這麼裝假的需要著我的時候~
虛構的告訴我妳的想法~
百分之百的戒心~掩飾虛榮的舉動~
可我帶給妳力量的同時~
我自己卻充滿了傷痕....
不可思議的是妳~真的~
對妳的付出是百分百得到不到回應~
可以這麼背叛~這麼互相背離的情誼~
全身都是壓力~只有防備~只有失望~只有無奈~只有不解~
奇怪的默契在我們之間~已經不需要言語了~
想起妳~心冷冷的~
這是多少的考驗而走過來的呀~
這樣的感觸在最近~
你如此的無恥的讓我感受到不同~
真的很不同~
⊥⊥⊥⊥⊥⊥⊥⊥⊥⊥⊥⊥⊥⊥⊥⊥⊥⊥⊥⊥⊥⊥⊥⊥⊥⊥⊥⊥⊥
 
 
 
希望那虛偽的女孩有天能看清楚自己
面目可噌,是可悲的
有句話說的好......【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人,應該要往高處爬,而不是為了自保,將所有人踩在地下
 
處偽的女孩....可憐啊可憐啊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