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每天都好熱,熱到身體都發悶了
ギャァァァァァァァ━━━ヽ(´Д`;)ノ ━━━━!!

可是沒有人可以救得了我
(((( ;゚Д゚)))
誰家可以借我念書的,有冷氣吹的
我真的不喜歡出去念書
我喜歡在"家"念書.....這,是我的習慣

三天逼自己出去念書了
結果,只覺得自己很想吐
( ゚Д゚) 誰?有誰可以救救我
我覺得每天過的都好可怕
(;´Д`)ノ 救我,(;´Д`)ノ 救我 ,(;´Д`)ノ 救救我

我每天過的好痛苦喔!覺得這種悶熱的日子怎麼過
我已經很努力在忍了,不要覺得我不夠努力
我真的很努力在忍耐了,不然你們試試"天天"在高溫的房內就知道了
可我真的忍到快受不了了.......
我也想要去想辦法解決,但已經試過很多種方法了
出去念書,三天了...念書的方式不適合自己
看的是頭昏腦漲,那待在家看書是我覺得最快樂的
但環境是熱到悶到會頭痛(;´Д`)怎麼辦嘛

Who can help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