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無雙裡的經典台詞
                                                            我最喜歡第一句了!
愛一個愛得太深,人會醉;恨一個人恨的太久,心會碎
我                                                                                   相信

  • 很多時候,愛一個人愛得太深,人會醉,而恨得太久,心也容易碎。

  • 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等待,我不知道她等了我多久,我一直以爲我不會再有機會見到她,
    突然間,我不知道該怎麽開口,不知道怎麽講第一句話,告訴她,我真的很愛她。

  • 原來塵世間有很多煩惱是很容易解決的,有些事只要你肯反過來看,你會有另外一番光景。

  • 我終於明白,靜花水月是什麽意思,其實情之所至,應該你中有我,
    我中有你,誰是男誰是女,又有什麽關係,兩個人在一起開心不就行了,
    今天她是小霸王,可能明天又會輪到我了。
  • 我不過是俗世裡的ㄧ粒微塵,天大煩惱,一個深呼吸,就什麼都沒了
  • 天高地大,知心只有一個.,愛一個人就要把自己豁出去,全心全意達到無我境界。
  • 不要想對方能為你做什麼,而是你能為對方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