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算從開刀到現已過了二個多月了
沒想到,開刀的結果似乎沒有那麼順利
因為我的小肛門外竟然多了一塊皮
傻眼

故事是這樣子的....
一開始開刀的醫生說是會陰的地方腫大
結果開刀一個月後那腫大的地方是消了很多
連續回診一個多月後,醫生宣佈我可以【畢業】了
本來開心的我,現在才知道那是惡夢的開始
因為我的腫其實一直沒有消,一直持續在腫大
後來一直到7月初時跟姐妹們聚會時才發現
只要一天沒有ㄣㄣ,我的小肛門就會很難受
哇勒....= =",真的很痛耶

後來我就回診,結果沒想到醫生竟然出國了
是個外科醫生代為診療,那時他只說是因為手術遺留下來的
什麼叫「手術遺留下來的」怪怪,這是什麼解釋啊
後來回老家一個星期,老媽也覺得不對勁了
因為我上廁所竟然還是會流血.....→再度傻眼
所以決定這個星期回台北時馬上直奔振興醫院
【因為我同學的妹妹是個可愛的小護士,他推薦的】

於是今天就去看診了,但卻沒想到自己搞了個烏龍→拼了命的傻眼
我星期三在網路上掛號時,我直看到網路上顯示41這二個抖大的數字
所以今天就想說也不用那麼早出門囉!反正41號還久咩.......
到了診療室外發現,哇勒,才看到25號啊!怎麼那麼久啊,都快11點了耶
我心想一定會拖到中午,這時mp3也沒電了,只能傻愣愣的坐在椅子上
後來打算出去拍個照,做為今天的留念
於是問了一下櫃台說是不是不用"報到",直接看那閃燈的數字再進去
那護士很好心的跟我說「妳看哪一診啊?」
我說「大腸直腸科」他又說「你掛幾號?」
我說「41號啊!」他便打了電話進診療間內詢問我何時看得到
結果才發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到流眼淚)
我其實是掛5號,我早就過號囉!
是診療室是第41號,不是我41號啦!媽咪勒.....那A安ㄋㄟ......

只能說自己在耍笨吧!

後來看完醫生後,哎...心情算是沈重卻也不沈重了
因為醫生說那多出來的那塊皮,若是當初沒有,那表示是當初手術的縫合技術不好
我當下真的是晴天霹靂啊!搞什麼啊,當初全家的用心計較想說給那"名醫"開刀會比較安全

結果沒有健保,又花了三萬六...搞什麼嘛...真的是氣氣氣氣氣
還不是把我的小肛門弄多了一塊肉出來

後來那位帥帥的醫生就說,其實可以跟那多出來的肉和平共存的
那就好比算是【外痔】,只要不礙到就好了,生活作息規律又正常
只要正常的排便,不要拉肚子啦.. 不要便秘啦...這樣子就好了
但,這個當初沒去開刀前還不是一樣........現在是【沒了內痔,多了外痔】
吼...生氣,氣那醫生怎麼那麼沒醫德....手術縫合亂縫,害得我現在變成這樣子


所以...千萬不要再相信什麼名醫了...還不是給我耍大牌,亂來一通..拿我的小菊花開玩笑喔!

           還我一個完整又美美的小菊花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