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記得我嗎

演唱:梁靜茹
作詞:小蟲Johnny Chen H 編曲:李琪/穎 

我輕輕撥著 亂了的頭髮
不要再問我 你還好嗎
倦鳥飛晚霞 孤獨的回家
沒有人看見路邊花

楓葉片片的落下 染紅天邊的彩霞
癡癡的望著遠遠的地方
人在茫茫的天涯 回憶漸漸溶化
我想你已經忘記了誰在牽掛

雲掀開面紗 半遮半掩的月
我看見它正在流淚
若說不想他 是害怕難過吧
這就是愛的代價

楓葉片片的落下 染紅天邊的彩霞
這些年你過得還好嗎
若說這是個懲罰 這輩子都別想啦
至少在夢裡讓我跟你說句話
你還會記得我嗎 記得我嗎 我還在這裡
你知道我在等嗎 還在等嗎 好想你
你還會記得我嗎 記得我嗎 我還是你的
我終於看見你了 看見你了別再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