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我說.......接下來,誰說?】



你說:我後來已經不太相信緣份了
這是要靠自己去創造機會的
→→→→→→→→→事在人為

我說:不過我剛好跟你相反,以前的我一直相信很多事要自己去創造機會的,
但後來....不太相信了!
反而相信緣份。......................... 也許是受傷了...
所以得好好的保護自己,很多夢碰壁了
就要收拾一下自己的翅膀,不然連飛的力量都沒了


這時,我才發現,原來我們都重覆著相同的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