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北投往陽明山上的路途中
救了一隻肥鳥.....真的,肥肥的^^"
看到牠縮在路中間,真是替他心禁膽跳的
後來替牠擋了車,避免小小隻的牠受撞了
結果沒想到牠可兇得勒....orz
但,還好是老師去捉牠啦,哈...我怕被咬咩
我直嚷嚷說要把牠送到動物醫院
老師一臉疑惑的問我說「哪裡有動物醫院」
我愣了一下說「天母應該會有吧......(心虛,我亂講的)」
聽完了我的說詞,老師提出了一個比較有建設性的提議
說要把他送到陽明山國家公園的管理處
我覺得這建議真的很好,總比我在那亂瞎猜的好吧!哈

我在路邊捉了一個袋子,把鳥兒放進去...請牠安份點
畢竟我是要救他,不是要害牠嘛.......若牠知的話,請牠原諒我把他放在隨便的袋子內
送到了遊客中心,接待的阿姨開心的跟我們道謝
真說「阿彌陀佛........你們好好心喔!」直誇我們很好心.....
結果他們馬上說要送到保育科
臨走時,阿姨對我們喊說「那是【五色鳥】啊!」

呵....救了一隻保育類的鳥,心裡面好開心........不過事後想想
耶,真的有五種顏色耶,好神奇喔!........第一次看到耶,哇哈哈

當然希望在保育科的人的救護之下
能再展翅飛翔.......飛回家與家人相聚囉!

創作者介紹

沒有目地的旅行

easo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