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原諒嗎?還是本性?我猜二個都有吧!
好吧!我就是耳根子軟,我承認...ROY我和你一樣
我想我們不適合自己談case,不然一定會死在客人手上

【太為別人著想,原來也是個錯誤】

可愛老師說~
【不要徬徨,你自己都知道要不斷加值自己啦,不是嗎?所以你也可以走出很個人風格的路的】
果然.是位很懂人心的輔導老師→也許認識他是我的榮幸,因為能有位了解人性的朋友不容易(哈)

很多人問我為何不走回觀光業,這是個好問題,為什麼呢?
因為我不想要糟踏我的服務精神,也許我太多限制,太多害怕了
所以我在"服務"這二個字上有許多的制約
害怕我過沒多久就像我看到的那些皮笑肉不笑的惡魔
雖然頂著服務的光環,卻是心不甘情不願的做事
當然"觀光業"是件苦差事,也許是像統茂的董事長所說的
觀光人都是→【B級的人才,做A級的事,領C級的薪水】

自我檢討過量是好?是壞?過份的自我探討內心才發生的矛盾或造成什麼影響?
也許大腦的自轉超過了公定速,所以超越了原本內心真正想的
也許是自己沒有真正的停下來看這世界的美,所以忘了本質
也許是自己沒有真正的靜下心認真對待自己,所以忘卻本性

說穿了,人生規劃、自我探索,這些對我來說越長大也許越清楚
但卻又模糊到我很難捉摸,所以我才在十字路口徘徊了好久
以前常說比比沒有人生目標,其實沒有的是我自己才是吧!
很可悲,怎麼到頭來卻是"0"呢?
希望這一切還來得及,來得及我去彌補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