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路
作詞:余一霞 作曲:林冠吟

那天我打破 古老文獻的複雜紀錄
誰會是下個旅人 不停的迷路
即將踏上大漠 沒有地圖 我用綠眼珠
接下來 什麼是賭注

天命 家書 拜神 石窟
不是雙手合十我就能得到祝福
我懷疑 敦煌到天竺到大秦 沒有出路
所有的僧侶和馬伕 不停趕路
要親眼目睹 要 粉身碎骨
不用兵變民亂
關鍵在 絲綢的長度

我在大漠迷路 落日的長河仍在遠處
不用什麼地圖 我相信突厥的綠眼珠
沒有什麼賭注 祝福的大小在於難度
我們都在趕路 忘了思考有沒有出路

那天我打破古老文獻的複雜紀錄
不顧大風 扯下面紗 心無旁鶩
旅人的使命是分清廢墟塵土
沒有突兀 不管是今是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