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
由於受我姐姐之託,也希望此行別具義意
便答應了我姐幫他同事協辦這此【95年高中職教師職涯輔導研習營】
這次中秋佳節外加雙十國慶的連假,可說是沒有放到吧!
我和老姐10/8的就搭我舅舅的車上來台北
隔天休息一天,10日一大早就前往張老師台北分事務所
跟老姐的同事Gary會合,在一陣混亂後真的是來個驚喜了
本來要同我們一起下去的一位"靜姐",因為她家裡面有事,臨時無法下台南.....(心中有了Orz了!)
媽啊!單獨跟我姐那同事下去,感覺真是Orz後還是Orz啊!但,上車後,一切都還算順利
只是行李多到不行,當然都是文件類的東西,好幾大箱全都是這次研討會的資料
換句話說,就是一堆紙把我們給壓垮





♥路途:
一路上,Gary大展了他歌喉,一ㄡ~挺像杜德偉的耶
不錯不錯,只是有些高音飆不上去,可惜了點
他放了不少音樂在車上,還都是當紅歌星的"主打歌"
就這樣子,一路上Gary開了小型演唱會
而我就有時小插曲,哼個二三句.....
怎麼可以讓他專美於前呢?不過都實說,那是因為我只會唱"副歌"啦
到了中午,我們下了台中交流道,因為我說我要吃麥當勞
WHY?因為我想要Holle Kitty的公仔嘛
Gary還滿合作的,吃了有送公仔的套餐,就這樣子
哈.....午餐"公費"請客,還讓我拿到了二隻公仔,爽~~~耶~~~
吃飽了,就想幹嘛.......當然是睡覺,車開過了彰化,我就快不行了....
Gary就叫我瞇一下下,這時當然是恭敬不如從命啊
睡也....睡沒多久,他的電話響了。吼.....我一睜開始時快嚇呆了
Gary為了接電話,單手操盤,媽啊....快撞到前面的車了,我馬上就叫了一聲【哇~~~】不過小小聲的啦!
後來,剩下的路程,我打死不睡,我一路上就睜大眼的,要自己醒醒,怎樣都不能睡
因為,我怕死....Orz






♥目的地:

終於,到了台南,好家在的是,救國團的本營就在成大對面
我們卸下所有明日要用的東西(靠邊...好動,我搬到手都快斷了)
還在那邊裝袋,整日明日要用的文件,還有去控堪了一下下
了解會議的地型,但可惜,門是關的無法進入國際會議廳
可透過了鐵柵門的空隙看了一下場地空間,大約知道明天該如何佈置了
接下來又回到了救國團做"女工"也......keep Going..........





♥夜晚:
晚上我們到了成大校門口對面一家叫【太妃公寓】的一家義式料理店享用美食
"帶賽"的我,竟然連在台南都要被晚餐欺負....Orz,我點的餐竟然遲遲沒來
連後來才到的工作人員點的都比我的餐快上菜,啊~嗚,他們都吃飽飽了
我..還孤家一人坐在那邊,哎...........結果我問了那服務生,她的回答更讓我火大
她竟然說「喔,還沒來就是在煮了啊」靠...這是什麼爛回答啊!想扁人,真的...= ="
後來,好不容易我的餐終於來了,結果還送錯,我的媽啊....是怎樣,欺負我很好玩嗎?
大伙看到我火了,不但沒安慰,還跟我說幹嘛那麼氣...廢話,送錯餐晚送餐的人是我
他們當然笑著說不用氣,還有最誇張的是,怎麼好像是責怪我為何要生氣呢?
莫明奇妙.....明明是店家和服務生態度有問題啊,怎麼好像是指我錯了呢?我生氣有錯嗎?
忘了我的餐點是店家要負責啊!那服務生的態度差,是那個人不適合作服務業吧!
好吧!我得承認我是以一個觀光人的角度去看所有的態度,相對的,我也如此的要求自己
要服務,就要給最好的服務,沒那個心就不要做這個行業...不是嗎?
所以真覺得那群人很奇怪......思考邏輯真是奇怪.........呼,怎麼不是去檢討店家的問題呢?





♥後記:
1、Gary開車需待加強...車車的身體會不自主的往左邊傾,快往中間的分隔島撞去了
2、在此奉勸想走服務業的人,一定要有犧牲奉獻的精神,不然哪天遇到像我是學觀光的,不然就是《澳洲》來的客人,那可是會被刁的很難看吧!
3、看事情不該單面倒,看一下真象吧!請不要專注在不重要的觀點上,事情,本來就是論"真象"的吧!Right?!
創作者介紹

沒有目地的旅行

easo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