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帶我去濱海公路上捉星星
沒有光駭的地方,真的能看見滿天的星晨
抬起頭看著滿天的星星,佔住了我所有視線
彷彿.伸出手,就可以握住了

我一刻也離不開,心..就這樣子飛起來了
雖然眼晴很疲憊,但,看到滿天星斗
失去雙眼.為了短暫美麗犧牲都值得

看到流星的那剎那間
大叫....「啊!有流星......................................」
果然,又忘了許願

第二次看到流星的時候
大叫....「啊!有有有有有有...........................」
果然,還是忘了許願

第三次看到流星的時候
大叫....「啊!在那邊........................................」
果然,真的忘了許願

第四次看到流星的時候
大叫.....「啊!我看到了...................................」
果然.不會許願了我

總結....只能口中念念有詞→「美金...美金...美金...美金.....」
這樣子可能比較實際 ^+++++++++++++++++++++^a
因為小朱爸教我的「帥哥帶錢來」太長了,還沒念完流星就沒了
不然下次我試試看「歐元..歐元..歐元..歐元..歐元..歐元....」
這樣子會不會比較有效 = ="

當然,還是謝謝你
果然,我們是同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