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をば          永遠に忘れず         行ず人

                生き死に代わりつつ永久に救わる』



這是かみさん今天給予的提示,我有種無奈卻又有種驚訝的感覺
因為當我跪拜禮向かみさん詢問我的問題時本來很猶疑的
但,在跪下去的那刻,我的心中真的只有"那個問題"了!


拜完了禮,伸手進去摸了一張屬於我的【答案】
在我決定要拿哪一張時,其實內心有中「命中註定」的感覺
當我伸出手持著這【答案】時,是五味雜陳的
我翻到背面有著中文的解釋,上面寫道..........
『感謝啊永不忘懷      奉行的人       生生世世永久得救』


說真的,剛看到那"答案"時,我用很直覺的去感受那文字給我的衝擊
也許心裡面有許多的感慨萬千,所以看到這文字時好像自己快"掛"了
但かみさん真的看穿了我的心思嗎?
我的內心真的很渴望被救贖吧!因為我已被這大千世界的紛亂給矇閉
看不到天邊彩霞的縯紛溫暖,有種被擊潰的感受,因為一個人的自私
但這答案好像又要告訴我要保持我原本那顆溫柔的心情去面對這一切


解籤完後,我有種很平靜,也有種似乎早就知道該怎麼做的感覺
其實很簡單,當我看到"感謝"這二個字時,我就大概猜到了
但他們說的也對,對自己有恩的人要感謝似乎是理所當然
但對自己有傷害或是對自己造成不可彌補過失的那些人,要感謝,難上加難
所以當你跨越了那條線,那道門檻,你就成功了!
下次當事情再發生的時候,若你有所改變,表示你得道.....表示你超脫了


かみさん這句話說起來感傷卻又自在


這次,要我原諒你談何容易?因為面對的是一個自私自利的人
我還是會鼓起所有溫柔及美麗奉獻在短暫的生命裡
可是,說原諒太沈重,說感謝太無力,說再見就不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