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在他msn上的個人訊息上寫著
『人生就是這樣,過了某一個點就再也回不去了。』
怎麼覺得從他口中說出這句話特別的有感觸呢?
也許曾遭過巨痛的他.說出口特別能說服人
好像,人生真的就是這樣子

時間總是一分一秒的在流逝,我不否認
所以會「現在」這個時間點過了
下一秒接著就變成了「現在」
剛剛的「現在」就變成了「過去」了
所以,任人怎麼努力時間也捉不回來了

曾經傷害過的人,好想回到那一刻跟他們說「對不起」
曾經後悔沒做的事,好想回到那一刻把所有遺憾填補
曾經深愛過的人,好想回到那一刻認真的說「我愛你」
曾經相遇的人,好想回到那一刻再次珍惜彼此的友誼

把沒有當下就把握的事全都好好的再做一遍
也許人生就不會有許多的遺憾
這就是為什麼很多人提倡要「活在當下」的原因吧!
因為時間點過了,就再也回去不了

所以當下好好的把握機會或是創造機會
今天,就是另一個展新的契機.不同的局面

對一些無奈的事,常有人說「這就是人生啊!」
這句話聽在我耳裡似乎是個很哀嘆的話
不是正面,卻是負面效果!沒有衝擊力的感動
我的想像只是一個人低著45度的頭,嘆了一口氣
直說「這就是人生啊!」這樣子的人生,我寧可不要

打開電視...................看著非凡新聞台
電視裡面在講人格分裂的青少年問題
他讓我想到了我一位專科同學
昨天還翻到我們一同去六福村的照片
他對我們說過,他在國外精神不好時
是一個人蹲在房間裡,狂哭,拿著小刀往自己的手上割
我不認為這樣子的人是要引起別人的注意
而他們需要的是人「本能」的關心
而不是藉由這樣子的事情才來關心他們

我看著自己的手腕,自己也曾傻過
還好痕跡已消失…只剩下一個煙疤
揮之不去的記號,為夏天留下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