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紫手帕忽然請我幫他一個忙,要我幫他寫封【推薦函】
剛接下這個任務時,我還挺不知所措的,但還是硬著頭皮接下此任務

紫手帕要我寫出他在我心中是一個什麼樣子的『人』,哇,好問題,我從來沒想過..
昨天我在電腦桌前沈思了很久,我該如何開頭呢?上網查了一些有關『朋友』的文章
所謂萬事起頭難,我相信只要開了個頭,思緒就像泉水般的湧出,我沈澱了很久
終於,我起筆了!下列是我替我的好姐妹→紫手帕,所寫的推薦函........

 

推薦函

 

我們常說和誰談的來,也常喜歡用氣味相投來形容朋友的契合。我想我這位好朋是屬於我生命中『苦橙Orange Blossom』的香氣。這奇特的精油是蒸餾苦味柳橙的花朵所獲得的,而苦橙的名字是來自於義大利一位公主Nerola,因其最愛的香水即為苦橙。苦味柳橙是一種長綠的樹,約十公尺高,具有光滑的深綠色樹葉及白色芬芳的花朵。

 

紫手帕就像是這種特殊的花朵一樣,潔白無暇、清新可人,她的外面看似柔弱像個小女人般,可是她的內心卻比任何人還要堅強。受傷了,她懂得要好好的愛自己,讓自己從最脆弱的氛圍中成長;幸福了,她更懂得好好的付出去愛她值得愛的。她也像苦橙香氣般可以撫平驚嚇及消解壓力,對我而言她是位特別的朋友,因為她總是在我最需要幫助的時候伸出她溫暖的雙手,舒緩憂慮、沮喪和我神經緊張的狀況,對於『朋友』她總是那麼義無反顧的幫助。

 

紫手帕除了有顆細膩的心之外,還有一雙很巧的手。她對料理是無師自通,做出來的菜餚不論是熱食或是點心,吃第一口的時候就可以感受到她的用心,我相信一道料理好吃或是不好吃全憑做菜的那個人是否有將自己的心意傳達到食物裡面,這印證她是認真的看待她所做的每一道料理。

 

在求學階段時紫手帕也熱衷參加手語社團,每每有公開表演時紫手帕總是很熱情的要約我們參與她的盛宴,而我也看得到紫手帕在自己興趣上呈現出專業投注的表情。我相信每個人都有自己熱衷的興趣,紫手帕也早在求學期間更確立了自己興趣的方向,她更期許自己能投入自己興趣相關的行業,能樂在期中也發揮她本身最大的價值。

 

紫手帕就是一個天真而且樂在自己生活中的女孩,只要是她想了解的她總是能竭盡所能的去探索去開發,就像那苦味柳橙一樣,是一種長綠的樹,象徵著生命力很強,有著無限可能的機會與未來。












































♥我想,我的好姐妹.紫手帕.就是這樣子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