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 留言 取暖

最近工作實在忙碌,不知不覺,台北的天氣,也漸漸涼了。

再忙,每天都會抽點時間,到部落格來晃晃。有時並沒有即時回覆,也請所有朋友們多多見諒了。

每天回到家,幾乎都是半夜近三點或更晚。雖是深夜,馬路上卻仍是萬種風情。我見過爛醉的人們,擁吻的情侶,衝突的畫面,甚至是車禍的血腥。我曾流連書店,也曾和朋友漫步街道,直到天明。

夜,能做的事,真是太多了。

網路,是能與讀者溝通的途徑之一,我也十分珍惜。每一個留言,都溫暖著一個,必須在微寒深夜裡,獨自騎車回家的人兒。

我們用什麼聯繫?每一個文字,編織成每一個留言。我知道,那都代表著一份心意。謝謝所有願意留言給我的朋友,讓我知道,這世界,是有許多人,願意和我交換著溫暖。

別害怕寒冷,因為我也願意,暖暖你的手。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我喜歡呵小宏的文字
我有珍藏他的書
很開心可以在網路上搜尋到他的文字
這篇文章我看了覺得莫明的感動

有種小小的溫馨和掉淚的觸動
原來,就算是不認識或是不熟悉的人
還是可以藉由文字來傳達彼此的體溫

謝謝他,讓這世界還有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