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不知發了什麼神經...竟然提起了勇氣打開以前的交談記錄
我從4月份的對話一直看到前幾天的,我才發現這其中的曲折好大
我們永遠無法回到從前了吧!永遠永遠....再也無法走回去了


今天起床時我看著粉,問她...為什麼最後總是要用不聯絡的方式來解決呢?
為什麼對方可以這麼狠心?為什麼對方不會想打電話來呢?
而為什麼對方從來沒想過為何我們都會用這樣子的方式來對他呢?
就這樣子沒有交集了嗎?這到底又誰的問題呢?
而我的疑問也是粉的疑問,這好像沒有一定的答案
但用在不同人的身上卻有著相同的反應→『我們都受傷了』


也許這只是【習慣】的問題而以吧!?習慣了,就好了
就這樣子我想起他對我說過,他再也沒有跟那些人聯絡的事
我沒想到我會成為其中一個,或許這是他面對問題的解決方式
從一件事情可以看穿一個人是『有情』還是『無情』吧!
也許我哪天也會從『有情』走到『無情』,就可以看淡這一切


粉跟我說抱歉,說我一定很累,因為安慰人很辛苦
其實我不會累,累只是因為我也正在經歷一些轉換的過程
每個人對被『累』所影響的事物不同,所以我仍可以打起勁來陪伴著粉
粉對我來很重要,她是我在這人生路上的難得知己
我們認識了十年了,不長也不短,十年的光陰我們經歷了很多事
專科→大學→工作,打工→實習→出社會,談戀愛→失戀→打起精神
這些的循環是我們都一起經歷的,沒有人可以取代我們彼此


昨晚粉對我說了一句話,她說......................
『我覺得我真的好愛妳,因為我發現我每個階段都有妳』
是的,我的粉粉小公主,我也好愛妳,因為妳是我的陳小粉
【我不是"蕾絲邊",因為我愛的是"男人"】
我聽到妳那句話我好感動,因為我知道我們的友情是無人能取代的
妳真的很懂我,我也能為妳付出,這是我們彼此的回饋
雖然我們也擁有彼此不同的"姐妹淘",但在我們最需要彼此的時候
鏘..鏘..鏘..鏘..我們都會及時出現!


這次的難關希望我們都堅強的走過
記得我昨晚在妳家下載的歌曲嗎?
希望能強力播放,銘記在心歌頌!
我要妳知道.....
我不可能發明一種無痛的成長
至少可以聽妳講到天亮
有人原諒有人用恨來療傷
怎麼想不疼 妳就那麼想

愛不開心就散散步放愛情一個假
跟我擁抱哭一場
要去哪裡要做什麼二話不講
我會陪妳到妳笑容飛揚

愛不專心就揮揮手放愛情一個假
自由也是充滿可能的天堂
快樂就像蝴蝶鎖定美麗前往
所以我們要活得更漂亮


♥這首歌是送給在情傷中的妳和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