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洗刷那年我在精明一街ZONE的回憶

→我的倒數是在【廁所】中渡過的←

昨天打給Samuel,他沒接,原來他在拼他這輩子覺得最困難的報告

難得,我會從他口中聽到他覺得頭快爆炸了

今天Samuel回了我電話,我問他『跨年那天店有營業嗎?』

Samuel:『跨年是星期幾?』

Lynn:『星期日』

Samuel:『星期日店沒營業,妳是要【店】還是要【人】?』

我說我要店幹嘛...當然是要【人】啊!

我說我想要扭轉那年倒數的記憶

那年我要求Samuel給我一個大抱抱

果然,他不負我的期望,給了我一個很溫暖的擁抱

只是可惜的是我沒能跟他一起倒數,所以今年我決定要扳回一城

只是倒數完了我又該何去何從呢?

送我回台北?還是一個人看著街上散去的熱情人群

一切都是未知數

只是我有個衝動,我想再回到過去

回到那個屬於我和他最熟悉的過去

我到現在都沒有忘記那年他開車到我家樓下接我

他帶著一頂帽子,他說『頭只要保暖好了,就不會感冒』

他帶我去大都會公園,開了一罐香檳酒

從東海看下去台中的夜景,他指著一個方向說

『我的夢想是開一家餐廳...要開在這邊,屬於我自己的』

結果,他做到了,這些年,他成功的經營了一定屬於他的餐廳

他在我心中永遠都是最【神奇】的一位仁兄,奇材吧!

今年,我想再回溫一次那感覺

若是不可行,也希望那個跨年的夜裡我有個美夢

仔細重覆的回味那段選去的每一個小細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