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專科同學【桑婆婆】的結婚日
今天,她是全世界最美麗的新娘
今天,她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孩
今天,她是全鎂光燈的注目焦點
今天,她是親朋好友祝福的對象


雖然今天我無法親自到場祝福她.....
所以昨晚我跟這位美麗的新娘通過話了
我問她心情如何?明天就要結婚了
她說很緊張,因為東西都還沒準備好= ="
因為好多同學沒辦法參加,所以她打算改天再聚一聚
她直說要介紹她『老公』給我們認識
哇..老公,這詞真是奇妙
以前我們都會說是介紹『男朋友』給朋友認識
現在是『老公』了...我看我們真的都老了


希望今晚她有個美好的夜,美好的婚禮,祝福她我的好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