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為了做出台北當代藝術館的徵稿,我的雙眼快掉了

我做不出我想要的感覺,我很失望,勉強的做出一張來
【過於丟臉,所以不便放上來給大家"欣賞"(哀)】

但,真的沒我想像中的那個Feel.....orz.....(泣)

我會再接再勵的啦,Roy你要康巴爹點,我相信你的才華

你一定可以的啦...那我啊!我看我對自己的作品超沒信心

哎,還沒出征就先滅自己威風長他的氣勢了,真是不該啊我

可是,我可是真心看到Roy入選的,畢竟,他真的太棒了!(笑)

總之,今天的心情是五味雜陳,很想寫我昨天的夢境

但太累了,真的太累了....還是乖乖的睡覺吧!晚安了各位

明天還要去看北美館的【限制級瑜伽】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