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進文大時在選課,雖然我曾在專科時學過人力資源的相關課程
但還是被逼著要重修,因為這是文大大三的必修課程........orz......
那時我上的是3B開的課,老師是劉元安...(別懷疑,她是女老師)
我記得她上課講過她是去生北鼻,所以先暫時離開文大...生完就回來教課
而且她說她的個性改很多了,因為自從有了北鼻後,變得『比較』仁慈了
聽說她之前可是大刀也...我的天啊!= =",但我上她的課,還是一樣的可怕

她上課規定一定要舉手發言,然後發言的有貼紙
期未會看大家的貼紙有多少............然後給予分數
這可真是為難了閑靜少言,不慕榮利的我啊!!

後來還有分組報告,他總共12個專題,我們轉學生加外系和重修的...竟然是第一組
我的天啊!對我們真是太好了吧!....昏倒啊我們...第一組,老師就很我們這組開刀
我們這組的組員有→我、佳芳、惠珍、巫銓、瑩瑩、柏舒、小茹、庭悅
♥♥♥♥!這個艱難的報告,就由我們八個人合力來完成!♥♥♥

討論報告的那天.....2002年的12月7日,星期六,中午12:01,士林,倒掉的頂呱呱


來介紹一下我們的組員吧!從最右邊開始→瑩(有毛帽)、惠珍(牛仔外套)、小茹、我(被卡一半的臉)、佳芳(只有額頭出現)



從最右邊開始→佳芳(只有背影)、巫銓(相片中唯一的男生)、庭悅(黑白條紋)



哈,佳芳寶貝總於有妳的solo照了,耶?............佳芳可是大美女耶,不惜犧牲形象演出(惠珍講電話當活動背景)



這位就要特別的介紹一下...幕後的大功臣,此次的照片都是他拍攝整理,還有影片也是由他來操刀的~陳大帥哥柏舒也



再來一張大功臣的特寫,那張2吋照,可是柏舒的大頭照喔!(我有偷A到一張,哈)          怪了,他們怎麼沒拍學士照呢??



我和柏舒的自拍.....耶,素顏真是可怕,還是那時的相機畫素不好啊??



哈哈...柏舒熱情演出,捏他耳朵的手是我,要剪他鼻子的手是佳芳的啦!!



後來我們為了拍攝有關遊樂園的場景,我們就到了圓山育樂中心取景...瞧我笑的多多多機車啊!我也忘了我當時在笑啥耶!



巫銓和瑩...二個人飾演『遊樂場的工作人員』



小茹累攤了...坐在草坪上休息....俗語說的好『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小妞別偷懶,快,要開拍了啦........動身吧!



精彩的來了...我...重傷了,瑩在幫我頭止血.........XD



哇,頭都包了一大包了,下巴都要掉了,我還笑得出來...你看看,我多麼的敬業啊!【來賓請熱烈的給予鼓掌,謝謝】



哈,其實是個愰子啦,為了劇情要求我必需頭破血流的,結果血跡還是用『畫』上去的....耶,小力點,ㄊㄨˋ到我的頭了啦



美女佳芳終於現身了,不再是搞怪美少女了....呵!佳芳寶貝飾演『遊樂園管理者』也就是工作人員的"老大"啦!!



拍攝結束囉!當然還是不忘了來張自拍....原來!我以前的眼袋和熊貓眼就那麼嚴重了啊!...真是難以見人啊我!



慶祝我們這次拍攝成功,耶....We are NO.1~(咦?瑩呢?喔...瑩是拿相機拍照的那個啦,難怪不見了)




哈,這是我們自我介紹中,我和佳芳二個人變裝成『聖獸二人組』的裝扮,但一點也不像...只不過是披了棉被嘛...Orz.......



接下來就是報告當天囉!...啦啦,這是我們每個人『名牌』!!







接下來,是瑩的【鬼臉三重奏】....XD
1.


2.


3.



呼~報告結束囉!告一段落了,把辛辛苦苦寫的POP海報→顧客服務溝通系統Show給大家看看囉!耶~~~成功!♥♥♥♥



以上是挑了一些覺得不錯的回憶照片放上來,加了一些當時心中的OS....雖然已經過了三年,但記憶猶新...彷彿置身那時刻♥
那年,也是個寒冷的冬天,但有了大家的陪伴,一起做事的幹勁...把心中熊熊的烈火點燃了...為自己也為大家加把勁!加油...♥



【註】其實所有照片都是由柏舒拍攝和提供的,那在修改的過程中,我把我的名字附註在上面了!是因為...我不知道柏舒的英文名字啦...Sorry!特此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